企业旺旺
日照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日照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日照装修设计

日照隔墙吸音防火岩棉板每平米价格

  • 公司:日照美康保温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46:13
  • 所在地:日照
  • 标题:日照隔墙吸音防火岩棉板每平米价格
  • 来源: 日照招商新闻 >日照建筑装修 >日照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日照隔墙吸音防火岩棉板每平米价格详细参数,IASKdwnGxQ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装修设计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日照隔墙吸音防火岩棉板每平米价格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玄武岩

  • 产地

    廊坊大城

  • 规格

    600*1200

  • 类型

    保温材料

  • 颜色

    黄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长方形

  • 可定制







"岩棉板"外墙外保温系统主要以经摆锤法生产的憎水型岩棉板为保温隔热层材料,采用粘、钉结合工艺与基层墙体连接固定,并由抹面胶浆和增强用玻纤网布复合而成的抹面层以及装饰砂浆饰面层或涂料构成的A级不燃型建筑节能保温系统。该系统经由推出,具有30多年成功防火保温经验。
2.系统构造主要包括:粘结层、保温层、抹面层、饰面层及配件。饰面层应采用饰面砂浆、装饰灰浆等轻质功能性涂层或有良好透气性的水性外墙涂料。
3.岩棉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导热系数低、透气性好、燃烧性能级别高等优势,可应用于新建、扩建、改建的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外墙的节能保温工程,包括外墙外保温、非透明幕墙保温和EPS外保温系统的防火隔离带。
外墙用岩棉板应符合GBT25975-2010建筑外墙外保温用岩棉板执行标准。
岩棉板是以玄武岩及其它天然矿石等为主要原料,经高温熔融成纤,加入适量粘结剂,固化加工而制成的,岩棉板广泛应用于船舶、冶金、电力、建筑等行业,具有良好的绝热、隔音效果。施工及安装便利、节能效果显著,具有很高的性能价格比。
船用和憎水岩棉保温板在生产时加入了憎水添加剂,具有良好的防潮性能。船用岩棉板用于船舶的保温隔热和防火隔断;憎水岩棉板用于车辆、移动设备、冷库工程、空调管道以及在潮湿环境中的保温防火以及对防潮有一定要求的应用场合。
建筑用岩棉板具有优良的防火、保温和吸音性能。它主要用于建筑墙体、屋顶的保温隔音;建筑隔墙、防火墙、防火门和电梯井的防火和降噪。
岩棉板的特点:
1、外观质量:表面平整,不得有妨碍实用的伤痕、污迹破损。
2、燃烧性能:不燃。
3、热荷重收缩温度:643度。
4、吸湿性:3.9%。
5、有机物含量:2.9%。

发泡保温板是一种高性能无机保温材料,它是一种多孔轻质高性能保文物级板材,是由多种无机胶凝材料与改性剂、发泡剂等添加剂经搅拌系统、养护系统、切割系统等设备生产制成的一种导热系数低、保温隔热性能好、耐高温、耐老化、A1级不燃的无机保温材料,水泥发泡保温板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外墙保温系统。

该产品是应 <民用建筑外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防火暂行规定>而推出,基本原理是利用水泥的不燃及混凝土中大量的封闭气孔达到防火,轻质,保温的效果,是用泡沫剂制备的泡沫与水泥,搅拌混合浇注成形后,经养护而成的一种水泥基轻质多孔无机A级保温板。

该材料经过粉碎可再次填充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实现可持续生产,水泥发泡混凝土砌块发泡混凝土砌块是新型环保材料, 免收墙改基金,而使用红砖的建筑单位必须缴每平方8元的墙改基金,房屋档次得以提升,保温。

抗折,强度指标均较高,达到了低密度较高强度的相对统一,使用与运输不易碎裂,并符合耐火完整性,4,轻质材料密度在150-300kg/m3满足防火隔离带的各项指标要求,5,无无害HT泡沫混凝土A级保温板在高温下不会燃烧且不释放有气体。


发泡水泥保温板主要特点:
(1)A级防火,高耐久,建筑节能可达65%以上。
(2)性价比高,经济适用。水泥发泡保温板生产成本低,施工工艺简单,在所有A级不燃的保温材料中为经济。
(3)轻质保温。产品干密度120—230kg/m3,导热系数在0.042-0.055 W/(m·K)。
(4)早强、高强。干密度170kg/m3的产品,1天强度达0.25 MPa,28天强度0.40MPa,技术性能居同行业水平。
(5)粘接力强。泡沫混凝土保温板为水泥基材料,与建筑主体墙材相容性、亲和力好,粘接牢固,不易脱落,保温系统具有透气性,抗风压、抗震性好。
(6)施工方便,泡沫混凝土保温板可粘贴或干挂施工,可用于外墙内保温、外墙外保温,也可用于屋面保温隔热,施工方式灵活多样,适应性强,应用面广。
(7)绿色环保、无、无污染、无公害,并能利用工业废渣,节能利废。
(8)耐久性好,不存在老化问题,与建筑物同寿命。

是目前防火材料中效果较佳的产品,耐火温度能达到1000℃以上,二,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无机材料具有分子之间空隙小的特点,高闭孔率使空气


水泥发泡保温板和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基本原理都是一样,只不过是使用范围以及应用特性存在区别,又称泡沫混凝土板,是用泡沫(泡沫剂制备)与水泥搅拌混合浇注成形,再经养护成的一种水泥基轻质多孔无机A级保温板,具有高耐火性、高保温性、高耐久性等特性。因此复合水泥发泡板成为目前我国保温材料以及建筑行业必不可缺少的保温产品之一。

一些保温防火材料作为墙外装饰的较佳选择,国内大部分保温材料市场处于状态,市场空间,北方作为国内冬季保温较急需的地域,单北方冬季每年就要比标准多耗煤1800万吨,水泥发泡板保温隔热原理,就在鑫多利发布时间:2016-01-12大城所生产的水泥发泡保温板质量高。

直接现浇成屋面,地面和墙体,并可进行锯,刨,钉,钻孔等加工,09-0,19%,是普通混凝土的5倍,具备有效隔音的功能,6,整体性,经济性:可现场浇注施工,与主体工程结合紧密,不需留界隔缝和透气管,且综合造价低。

水泥发泡保温板工序简单,造价低水泥发泡保温板具有以下优点:1.直接在建筑屋面上施工,工序简单,造价低,可根据屋面尺寸厚度的大小随意制作出各种形状的板块,节约时间,工序,效率两倍以上,比在屋面直接干铺加气混凝土块降低造价近30%。

屋面保温水泥发泡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是目前墙体保温和墙体保温防火隔离理想的保温材料之一,受众多商家的青睐被越来越多的运用于屋面保温,究竟发泡水泥板在屋面保温方面有哪些优势呢,采用发泡水泥作为屋面保温隔热材料使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